2010年上海世博会剪贴(二)



西班牙大宝宝会吐泡泡,我们兴奋地接他的。。。。口水?囧。
非洲联合馆,简单的捕鱼笼也可以幻化成美丽,动脑筋罢了。
非洲联合馆,贝壳粘成的大象。
亦小亦美?不太懂。我就是觉得哪里什么都太大,走到累死。
立陶宛人相信如果你在这个轮子这样这样摆,心想事成。大约是宇宙能量之类的,-_-!
墨西哥馆内的各式面具,请你从面具的眼睛里看真正的墨西哥。

横挂墙上的雕塑,代表墨西哥受征服和新文化的到来后产生的种族融合的结果和现象。---白皮肤不是全白,黑皮肤不是全黑。我们呢?
在头顶上,倒反的厨房。智利的家庭一景。
好喜欢这张,高入云端的万家灯火,记得fifth element那套戏?也像matirx那种迷茫感觉。----我不过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窝巢里的生命体。
还好把头缩回来,马上就抽离了。
直接跟智利连接的视频,他学我比这个i love you的手势。为什么他戴墨镜?
我真的穿浴室拖鞋去世博会,哈。不过,还是球鞋比较好,拖鞋穿久了,夹脚的地方痛。
我也学老大这样横躺,小息了一会,那天重伤风,实在辛苦极了。斜对面有位大姐穿着短裙黑丝袜侧躺,大方露馅。
可以捏雪球扔的奥地利馆。
原来这些儿童画像在法国馆外。
迷幻的法国。
忘了为什么在这边留影。嗯。。。。红色的束缚?
其实应该学他?我该在球上金鸡独立拍张的。-_-#
处处是有意思的雕塑。
白先勇推广的昆剧《少年版牡丹亭》。杭州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