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马桶刷睡觉

读到这句,笑得我呛。那是马家辉的一篇散文《舍不得他的毛发》---马先生看完电影《金刚》的感想。

因为嫁的男人是典型华人,即没什么体毛的品种,很难想象睡在一个毛茸茸的大男人身边,或跟长满体毛的伴侣拥抱是什么滋味?

女孩都喜欢毛玩具,玩具熊越大越兴奋,一把抱住满脸幸福满足,换成长毛男生,她们会不会恶心?男人通常不喜欢长毛公主,所以成年女子流行去毛,从腋窝到脚踝,一根不留。不过东方女子也不喜欢钟馗,敞开的胸襟一坨黑毛,宣示难以奴役的况味。所以我相信,大男人也修剪体毛。

当然我只见过修鼻毛和剃须的男人,没见过其他的。毛长得多,整理上也是一番功夫。

马家辉说男人的体毛最好比较柔顺,摸起来有手感,否则拥抱一个体毛粗硬的男人,有如抱一支马桶刷睡觉,很核突。问题来了,如果要让体毛变柔顺,是不是该用女性的洗发液加conditioner来洗身体?加上汗味的体毛,应该会让女人更敬而远之。

男人毛多,是不是恩典?毛多像洋人,粗犷十分,阳刚味十足,熟女马上电到。目前太流行风吹就倒的花色美男,白白净净,美到透明,难得一见张飞,熟女的荷尔蒙即刻平衡。然而肤色太白,肌肉松弛,据马家辉说,像被丢弃在菜市场垃圾角落发霉的肥猪肉,只能形容为恐怖。

想想,也对。体毛多了,只好勤劳一点,练练肌肉,做事做成套。

Comments

  1. 我有位中学同学就曾经迷恋过胸毛男,她亲口告诉我们的。

    ReplyDelete
  2. 小桥,那么她有没有如愿?

    ReplyDelete
  3. 她当时的男友好像就是有胸毛的……:-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