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Julien的皇冠

不久前啊每当他躲进被窝之后,我都要去吻他额头、双颊、鼻尖、眼睛,再把鼻孔埋进他头发里嗅一遍,然后他才满足睡去。

现在我才不要嗅他的头发了。

每次洗完澡,如果要出门,他都用Follow Me extra hold发膏厚厚地抹一层,把前半球的头发拼命往左边按,让后半球的头发像刺猬一样站起来。为此,他坚持不肯剪发,每次都要吵架了才去。

他问帅吗?班上他的发型数独特的。我仔细看看,说像《Madagascar》卡通片里的狐猴王Julien戴的皇冠。当然带有调侃的意味,像那只猴王脱序、另类、神经、臭屁。

我是肺腑之言。他倒乐得很,哈哈大笑。

当他开始沾惹上男人的味道之后,我不由自主地嫌恶。味道,嗯,除了发膏的人造味道,粘稠稠如浆糊;还有腋窝,特别是汗湿之后,无可名状。

我再吻不下去他的脸,也没有下手的空间。你看,额头、鼻翼、下巴满满是发炎的青春痘,还有跃跃欲长的胡渣子。他体内的荷尔蒙像随时找缺口爆发的火山岩,我还要替他添加细菌来引爆吗?

何况他的双眉之间仿佛站着一个火柴人,叉腰对着我凶:“我告诉你,别-碰-我!”好,好,我不碰他ego

我还在留恋他的乳臭,奶香。可那是无可挽回的过去,大势已去,这拔河游戏没有赢面。我要学会只眼开只眼闭。

前些天居然有个阿姨朋友用英语问他:“有没有人曾经告诉你长得好看?”他马上转头问我,“什么意思?”洋洋得意。

还有下半句没有听清楚呢。阿姨还问,“平时有没有做运动?”是咯,有没有啊,大屁股?----在婉转地说你太胖呢!

在他的椰壳里,他爹的看法越来越比我的看法重要。他甚至还要事先检查,我去他的学校时,穿着够不够得体,怕让同学笑话。当然啦,他爹帮忙他网络下载、搞电脑作业、装电脑游戏;他爹有爱疯、现在又买了爱怕得,才够in,不像我那样婆妈、落伍兼寒酸。

一找到时间,他就贴着他爹身边探头探脑,问几时买爱疯4S给他。爱疯?想得美。

他已经不是我的boy anymore。想想我该放鞭炮的,哈利路亚!

Comments

  1. 什么Julien皇冠、爱疯4s,潮流也,你酱落伍寒酸,跟不上的~~:)

    ReplyDelete
  2. 孩子长大了,和父母有一段距离了。

    ReplyDelete
  3. 那亲吻停止之后,就永远不能恢复了;真的是哈利路亚吗?

    ReplyDelete
  4. 那天我才要求中二的小儿子背我,他说: 跳上来!
    然后转了几圈,吓死我了~~~

    ReplyDelete
  5. 夫人、汉栋老师,
    想想,我们还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家庭,我是一个含蓄的妈妈。老大他的身体以火箭的速度拔高、成熟,叫我有点慌。我慌他脑里的东西,那些第二性总要发酵成熟的现象。我慌不能以小宝贝的方式应对了,所以反手推他,叫他更快点长大,当顶天立地的男人。

    不敢再犯心软。

    ReplyDelete
  6. 普普,
    诶,他在找个性,却跟大伙跌进消费文化的愚昧里。

    非一凡,
    我老大曾经总要牵我的手过马路,也叫我吓一跳,我们的位置就将转换了吗?

    ReplyDelete
  7. 阿包心想,若干年后如果阿包在小包的房里发现美女色情刊物,可能骑~~~骑~~~暗笑着,心想,小包长大咯~~~~至少不是个同性恋。。。。太座可能就会龙颜大怒,责备阿包没把小包教育好。。。

    ReplyDelete
  8. 请问阿包几岁开始这种行径?讲来参考一下,看看咱家的是不是太激进了。

    至少不是同性恋哦,是的,至少是一个安慰,天下父母心啊。

    ReplyDelete
  9. 孩子长大了,都好像和自己越来越远。渐渐的就会变成别人的男人了吧?想想会有点无奈。。。哈哈。。。

    ReplyDelete
  10. 文燕,
    想想就x@*&%^!
    生他养他,苦水往哪倒?

    ReplyDelete
  11. 不好意思M姨,阿包昨晚刚从上海卖笑回来。。。

    不要拿阿包作benchmark;阿包是个早产儿,幼时体弱,所以属于迟熟一族。老实说,中学时期根本没机会看色情杂志,顶多是偷看姐姐的《姐妹杂志》里的清凉内衣美女照。阿包是到了美国时,才买第一本《花花公子》,跟友人谈到色情杂志是,还装得经验丰富的么样。。。。羞人呐!

    ReplyDelete
  12. 亲爱的阿包,
    瞧你平时一副迫不及待要跟小包分享的模样,真叫人难信阿包的坦诚。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