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几个名牌包包?



钟文英说:“物质的密度与敏感张力可以看出一个人在生活中累积的品味与习惯,但是最后要能不被物役,物质才能成为内在真正的力量,而不是一时的慰藉。”


Bingo


西蒙波娃认为:“女性杂志其实是编给为男人存在的女人看的,女性杂志不断教导女人要如何保持漂亮清春,要如何装扮,要如何掠获男人的心,但却无法教导女人的自觉,因为女人一旦自觉,可能连这样的女性杂志都要丢弃一旁了。”


BingoBingo


(可是我临上飞机喜欢买本时装杂志,当然乘飞机的次数不多啦。肤浅地说,书中有很多资料,有趣和无趣,美丽与丑陋,养眼和刺眼。)


看到时装杂志里贝汉姆大嫂几张手挽名牌包包的照片,模样很一致,大概是习惯。长期展示包包的动作,练出其优雅又明显可以被拍到牌子款式的手势。她的这一个弯手肘的姿势,含金量非同小可,广告效应百万声。她当然也知道,把伸展舞台搬到随时随地。


我来东施效颦假仙一下,我也有个LV,冒牌的。虚荣呵呵。


实话说来,这些贴满俊男美女、包包鞋子、衣服配件、彩妆香水,印刷精美的厚重杂志,对众良家或恶女来说,是何等地位的心灵慰藉呢?


我那个在纽约曼哈顿的表弟该是最深知其髓的人,他在这行最顶峰的区域浸淫了十多年啊。可不知何时有机会跟他谈谈。然而我又害怕见他,怕他的专业惯性反射把我的皮囊批得体无完肤。


咱们是南郭先生吹竽------滥竽充数。

Comments

  1. 我也有名牌包包,不能否认,有一点点虚荣心,但即然老公要慰劳,不拿白不拿,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名牌包包,也没兴趣!
    如果有朋友炫耀包包,我都会走开,不同channel!

    ReplyDelete
  3. 如果我的包包是真的名牌,我又會心裡不平衡。
    花掉的那些錢啊,好幾千,那可是多久的辛勞哪?多少噸飯啊?
    我還是無法跨出這個坎兒。

    ReplyDelete
  4. 名牌等于铜臭味,背起来有点俗气....买不起名牌的人唯有这样自我安慰,哈哈!

    ReplyDelete
  5. 普普兄台的阿Q精神真是大夥心底話。

    ReplyDelete
  6. 哗,我岂不是周身铜臭味?~~~快闪~~~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