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薇

瓜登回教文明园。
瓜登河边的水晶回教堂。

薇回信给我了,好难得。一颗心放下了。

嗨!~maileng^^好久好久没有通信了...呵呵~

我也刚考完试,轻松了一点...可是,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要开始两天的华乐集训...很累啊~要去槟城比赛了^^有一点紧张...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拿到金奖!因为大家都抱着很大的希望~

我看了你的信之后,突然想起,其实我们学校也有几个这样子的女生...整天只会躲在楼梯口旁边和男生抱来抱去,亲密得很...还把自己和男生亲嘴的照片放上facebook,真是不明白。又不是很好看,我在想他们应该是在炫耀吧。炫耀自己有一个那么“帅”的男朋友。真的,我看到都会替他们觉得可怜~通常这些都不会长久的...最久的只有一个月。那累积下来,一年有十二个男朋友是很正常的,对他们来说。还有,学校辛辛苦苦粉刷的女厕所墙壁也被他们的“作品”贴满了,全都是粗俗字眼。他们对其他女生的不满和愤怒都可以在厕所里看到,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哈哈!~幸好,我不属于他们的团体,我跟的是一些虽然不是很会读书,也不会很积极的阅读的人,我也不是很会读书,可是我觉得他们很不错,有难同当,有福就同享!~还ok啦~他们会约我一起出去唱歌,吃东西...这还好吧~有时候约去打羽球,可是因为我的懒惰,所以我的体重“蒸蒸日上”,哈哈!~

总结,我不是那种出卖自己的人...^^我敢说我比其他的人好一点,因为只要学校发生一些大事或琐碎的事,我都会跟妈咪“分享”~哈哈!比如说,谁的儿子跟谁的女儿拍拖,谁今天被老师骂,谁今天睡觉流口水...等等等...呵呵~很坏的我。大事小事妈咪都会知道!~我算乖的了...真的。我不曾踏进网咖一步,不曾与朋友出去喝过酒,也不曾迟迟回家~喝酒,打架,泡网咖,我们学校算出名的了...我觉得如果我踏进网咖的话,心里就真的不踏实。真的真的!~

我先说到这里。上次maileng寄来给阿婆的母亲节礼物的信封里,我看到了一些maileng剪给我的剪报,谢谢!可是我才读到一张而已,希望这假期有空能看一看~ thank you^^ 对不起迟回复了~

BYE BYE

可是我的一些学妹们变得如此,心怎不痛?我们是很淳朴地方的人啊!那些经营网咖酒廊却让学生进入的人,搞不好是我的同学呢。恨。

Comments

  1. 哈哈!我们是纯朴地方的人啊!新闻报道说,登嘉楼是吸毒者最多的州属,最近据说某中学的女学生集体怀孕....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们普遍教育程度不高,但是本来我们是很纯朴的。然而因为文化程度提高不够,牛鬼蛇神很快就占据了。
    莫非普普兄台是开酒吧的?(O_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但愿是危言耸听

懂事的时机

不同校友不同想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