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自己的结

来一盘回锅肉丁炒芹菜。加点盐。

别人的恋事:人人都有自己的结 2008年10月17日


这场车祸几乎要了她的命。在病楼忙了一整天,晕头转向,就在她步出医院大门,越过马路的时候,一辆疾驶的摩哆车从左边驶 来,往她撞去。她只记得临空飞起,再有意识时,已在病床上躺了数天。同事们说手术科的老师很尽力,把她的命救回来,她该很庆幸了。她确实很庆幸,小命留了 下来,可是用无法扭转的残状换来的。她的脊椎从此就歪了,骨盆裂过,肾脏移了位,自此她不能当母亲,生育宝宝。佳礼部落客9m u7T:b g ?.w p

;`.B3C Z o @177383 这些她的男朋友当然是懂的,他天天来床边照顾她,她很感激和安慰。
v Z3r t:_!G C177383
;{ _-G9} m y,m X P177383 他们的学龄一样,同时被派来这间医院当初级医生,同样有志更上一层楼,星星相惜,互相勉励。下班后,去私人诊疗所兼职也是互相配合的,未来的目标大约有个 底。她长得平凡,华校生,英语的口音很重。他体格短小精悍,头看起来很大,耿直的脾气有时让人受不了。反之她很和善,勤劳,对同事病人都好。佳礼部落客 o ~ } t X/\ H
佳礼部落客3b(] U3~8Z.c
在病床躺了两个月,男朋友天天上班之余来探望。出了院之后,她回复上班的日子,同事们都很照顾。只是男朋友逐渐的有了心事,脸孔阴郁,有话迟疑不出口。现在她无法直立,最大的限度,肩膀歪一边,臀步微翘,走路的样子有点摇摆,需要长期服药。
:^#Y X5R N.m�t A#Q177383佳礼部落客"g i l N/M!D O/d ~
她心里大概了解他的难题,等他那一天鼓起勇气来说。平时尽量保持未车祸前的气氛,努力工作。 他没有选择一刀切的方法,只是慢慢的一点一点地疏远。她宽宏地为这些找借口,天掉下来的横祸,仍谁也不想的呀,包括他。他希望以后有正常的家庭,妻子和他 共同努力奋斗,养育三四个孩子,供间独栋洋楼,开辆三千CC的房车,有时间就系手共游世界各地。她会是很大障碍。他们还没有到海誓山盟那种程度,如果他选 择离去,她会理解,真的。佳礼部落客8t z D4C x5~ e

O1v T�R K L _ Z o k5T177383 几年来大家各自准备考专科,过关之后,他申请回去家乡。没有被邀请,她选择继续留下来。他在家乡服务一阵子后,就离职加入私人界,很努力的发展生涯。她追随一位肾脏医生,学习更专的治疗。老师很喜爱她,替她申请了奖学金到美国去进修。
i [ D4m#I \ E177383佳礼部落客"P k ~*[$a%q `2t
现在听说他正等第二个孩子的出生,太太是位漂亮的小学老师,他在私人医院里是出名的刁难王,护理人员很怕他。她呢,在吉隆坡中央医院服务,是国内少数的肾 脏次专科医生,虽然没有伴侣,但是病人同事都很喜欢她。在感情的路上走得不顺畅,不需要在乎,人生有好多可以追求的东西,各自精彩吧。

]"n+n7[ I ~1Y K'z177383

Comments

  1. 想起S.H.E的Selina,万一不幸毁容,未婚夫还会不弃不离吗?这真是爱情的大考验.

    ReplyDelete
  2. 没有经历过,都讲不准谁会不离不弃……

    ReplyDelete
  3. shuying、夫人、小桥
    你们刚好是三段年龄的女人--都同意就因为出现考验,所以才有机会显露真情吗?
    我们希望男人女人都可以坚定,然而他们要求的是掌握自己的生命。

    ReplyDelete
  4. 可以演《20、30、40》了吗?

    ReplyDelete
  5. 刚好我20,要快哦~!多几天就21了~!嘿嘿~!

    ReplyDelete
  6. shuying,什么意思?
    厄,阿姨祝你快高长大,顺顺利利,笑口常开,无痛无病又一年。
    (比实质生日礼物好吗?)

    ReplyDelete
  7. 怎么咋看之下我变成来讨礼物的人了?科科科~!
    应该是因为我漏了几个字,“要拍《20.30.40》要快哦。”

    忘了说,故事中的女主角肚量真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