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事物,丢!



好累,还没开始大扫除就觉得累。搬来这间屋子几年,每次靠近新年都是我跟父亲两人打扫而已,其他男人一根手指头也没动过。父亲一大把年纪爬高爬地,屋瓦铁窗全扫了。他不动还嫌闷。


苦干了三年,我感觉到那个工作的“伟大”了,之前扫了家里,还可以回去办公室大开杀戒,连抽风机都一干二净,今年我会犹豫再三。


我不知再爬高会不会身手继续利落。脊椎开刀时KK一定是碰到了我的某些神经线,现在左脚板不时会麻痹,使唤有点迟钝。瑜伽班的同学安慰我说,难免无法避免。好吧,能够继续做瑜伽算捡到。


要去买枝长柄天花板扫帚。


旧玩具,丢不丢?烂得可以,三四箱的塑料,还可以做什么用呢?老幺偶尔取出来重新设计新的玩法,还是多等两年。


旧儿童书,送给侄儿。旧衣服,累积送去环保站,不是问题。旧食物甭问,搜到喂狗,狗不吃喂垃圾桶。旧药物,练投篮。


旧鞋子,尺寸不对,没破没烂,丢了可惜放着碍眼,总算可以丢了,因为添了新的。


旧电器,除了可以卖给旧货商,也可以送环保站,问题是我不懂摆在厨顶积了三寸尘的什么player,还可以用吗?有些是真不能用,有些是因为换了新款式,还能用。真的丢错了男人会吵。每次都是他收集,我丢。他有遗传癖性,总觉得不知何时旧零件可能可以修新货;我有空间窘闭症,我要腾出地方才可以喘气。


那不顺我意的男人可以丢吗?

Comments

  1. 你想丢哪一个?:P

    ~小桥

    ReplyDelete
  2. ^^嗯,暂时先丢,过阵日子才去失物处领回来咯!谅别人也不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