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便桶



王文华发现在日本上公共厕所可以是很方便的事。毋宁质疑当然比马来西亚好啦,到处都比马来西亚好。他在《开除自己的总经理》提到日本卖一种凝固锭,丢进马桶里会把桶里的水凝固起来,当你方便的时候,就不会被马桶内的水溅到。即使“你投弹的力道再强,也不会引起反弹。”,他说。

笑死我。原来日本有那么进步,更甚的是日本人那么体贴。

我随口跟身旁的人提起这个好笑的事。他说,何必那么麻烦?

噢,难道另有妙计?

“你只要先放一点厕纸在水面上,然后才开始就不会被喷到。”

我笑得更喘。居然有这样的事?这样好的办法为什么我活了那么久,从来不曾如此灵机一动,也没有碰过有人倾诉衷肠,慷慨施教?从前太害羞又笨哦。嗯。。。不过不代表我每次都被贱到湿漉漉,哈。

改次一定要多问几个人,那个龟毛Jackie、浪荡G小姐、字典T小姐,说不定还可以获得更多良方。这事不耻下问准没错。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