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很多红杏出墙来

-撩人。意乱情迷。春天从北半球离开,带着寒意来到这里。
把花圃打理好,不仅是为房子增值,而是基本态度,充分发挥英式花园的精神。
房子不一定大,花圃却都整理得好。园务也是男主人的工作,特别是用电剃剪灌木篱笆。

想象小朋友自小就在这种氛围长大,学习领会美感。
真是不浪费气候的优势,很多植物都是移民份子,遥遥乘船而来,落地生根,茁壮生长。
公厕不仅要干净,也得美美的。
 
有个韩国大妈在破坏美景。

Comments

  1. 你好,读了你的文章觉得很轻松。
    加油!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biyun,不仅是人工种植的美,连大地上野生的也霸气十足。

      Delete
  3. 眼花缭乱,唯一看地最清楚的是那个韩国大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普普,哦是吗?只有她才让热晕头的温度下降。

      Delete
  4. 每次看到盛開的花,都會頓然心花怒放。

    ReplyDelete
  5. 如此美景,M姨有无借机“发花颠”?就是说,逢人就摆起马莲梦露的埔士,眨眨双眼,然后送上飞吻,男女不拘,老少咸宜!


    ~~~~阿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包,你看那个韩国大妈有花颠样吗?
      我可要提醒她下次不要那么做了。

      Delete
  6. 好喜欢第七张有椅子的那张,很有意境!
    不得不佩服你,出门旅游拍照都还有主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桥,多看一下,好像真的像你讲的,不错噢?
      拍照的时候,我有自己喜欢的镜头,回来整理,慢慢就自动出现某种归类。

      Delete
  7. 还以为真的位韩国大妈,直到看到那双红通通的鞋,哎哟!

    ReplyDelete
  8. Replies
    1. 爱丽丝,找伙伴去一趟吧。

      Delete
    2. 我的口袋不允许啊。。我正等待“失业”中

      Delete
    3. 爱丽丝,不急啊,慢慢来。我和不是七老八老才去。

      Delete
  9. 小弟的中文不是很好,开始看到红杏出墙的标题,还误会纽西兰发生什么事情。。哈哈!
    照片拍得很美,我想那边空气一定很清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照片才拍的好,像明信片一样。
      坦白说,标题是喧哗取宠啦。不过,盛放的花朵,婀娜,十分勾魂。

      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