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剖他的皮

课本是跟学校借的啊!

Comments

  1. 哈!有趣!
    不就赔个课本,造就一个艺术家。

    ReplyDelete
  2. 皮痒咯。。。



    biyun

    ReplyDelete
  3. 再接再厉!

    精益求精!

    百尺竿头,跟进一步!

    孺子可教!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共勉之 阿包叔叔

    ReplyDelete
  4. 涂鸦也是一种艺术,只是涂错地方!

    ReplyDelete
  5. 怪只怪妈咪没给他买图画纸发挥,这小子有成为漫画家的潜能,呵呵~~

    ReplyDelete
  6. 家里到处随手可得都是可涂鸦的纸啊。可人家书包里的课本、备用簿子,已经被画到满满了,何止一本课本?
    他在学校无聊,三几下子就画一页。喜欢该系列卡通片的女同学,总是围过来尖叫,“好可爱!好可爱!”
    老幺在有同样兴趣的女同学纪念册里写道:“虽然我们以后不再见面,我会永远记得我们一起画的卡通。”---红着眼眶写。回家,就搞自拍,用我的手机把课本上的涂鸦记录下来。


    ReplyDelete
  7. 画得很好。不知道您有没有让你的孩子接触一些名家的画作?也好让他知道,不朽的名作中的含义呢?每次我在博物馆看见洋人小孩们席地而坐,拿着画本模拟墙上的名画,我都有很深的的感触。我也喜欢画,但没能有这样的环境去成长,那时身边的大人们把这些当作浪费时间。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将鱼宰,
      家里的书本偶尔有些图,没有特别去教他,没这个本事。上中学之后,独中校里的绘画课有教名画,也考的。由专业老师来跟他讲比较好。
      我曾经想过,你看古文明留下的,如埃及、希腊、玛雅等,文字已经跟现代脱节,然而绘画还是直接可以交流的。从这点看,画是不是比文字更隽永?就像音乐一样,没有国度。
      你在这边讲华语,去到美国行不通,换了写英文,去到日本也不通。但是画,可以跟全世界的人沟通。那种藩篱是很矮的。
      只是目前大家的眼光局限在考试不注重。

      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