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睡不醒

我的联想粉红笔电,曾经带到美国去呢,伦敦也去过,威水史不赖。但是毕竟老了,里面用的是视窗XP,在华盛顿那当儿还算潮,才没过几年,很多软体来信通知,本社不再支持。

真是3C产品的悲歌。

另一个最好的例子就是手提电话。

从多个按钮到剩一颗大钮,再也无法回头。用儿子的诺基亚33系列打简讯,一句还没完, 我已经火冒三丈。

产品不悲,悲的是我。

我觉得笔电顶好的,我喜欢键盘,这是输入的习惯。要是键盘出现在荧幕上,不仅荧幕剩一半,遮蔽不该遮的,也很难使用双手打字,通常被逼一指神功,那就慢很多了。不过现在我勤看优管和连续剧,从体积和重量方面来考量,平板比较实用。Ipad的键盘经验很不靠谱,新的笔电固然不错,但是不够轻巧,不方便白天书房,晚上睡房。

所以哈比人建议换个能屈能伸的华硕变形金刚。


(网络照片)

这下子,需要键盘时才用蓝牙连接,只看优管时就把键盘另置。那么可以随时选个风水宝地躺下煲戏。当然,最大的麻烦变成电力不足,除非插电。

电池的耐力倒真是个问题,平板通常不是给戏迷接力赛用的。

对我这样轻量级使用者来说,这款蛮不错,因为我使用的程序来去那两三样,不需天涯海角的记忆容量。老大的那款就不少钱,为绘画用。

用了没多久,发现一个问题。原来有时候,金刚自动睡着后,很难叫醒,按了很多次仍不亮荧幕。

网上的评论,真有这么回事。吾道不孤,悲。



Comments

  1. 变形金刚还真公主病,没多久,插电USB就坏了,只好送修。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