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神比较高等?

柔州度假村祈祷室事件,莫名其妙地燃起,掀成大祸。某大力人士说了,调查完毕之后,祈祷室将拆掉,不能再用。

噢。。。。真是被气死。Malaysia Boleh! 

海南语有个词儿,形容得精准---“bongkang”。

现在没力气写想法,过两天再继续。

A Brief History of Humankind by Dr. Yuval Noah Harari


p.s. Astro播映天主教教皇传记的disclaimer事件,也是顶好笑的。现在我开始上耶路撒冷Hebrew 大学的课,讲人类历史。从宇宙大爆炸,形成地球,从物理发展成生物,至人类文化,甚至人类灭亡的预测。这个不是小露事业线或人鱼线,才够劲爆,那些尊贵的guru,不妨来试试。反正免费的,不损你荷包,只考你脑袋。

Comments

  1. 你老弟今天在《东方》的文章,讨论佛教袈裟的问题,好像是在驳斥你这篇博文咧~~~~~

    阿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ileng-maileng.blogspot.comAugust 23, 2013 at 11:48 PM

      是吗?等我亲眼读了, 回家抽他。

      Delete
    2. maileng-maileng.blogspot.comAugust 24, 2013 at 6:50 AM

      阿包不能为了保皇,强词夺理。文章我读了, 立场你解错了。
      有机会见阿包的面, 我要抽你。

      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