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猪哥发飙

不用到农场去,在报章上就可以看到。
=====================================================
邦莫达承认重婚罪

議員:馬來人納妾平常事

一些馬來議員認為,馬來人納妾是件很平常的事,外人無需大驚小怪。

這些(約5名)不願具名的議員認為,一般上原配都是不同意丈夫納妾,但很多丈夫都會先斬後奏。

“你問10個原配同不同意丈夫納妾,10原配都是不同意的啦。”

他們也認為,即使原配不同意丈夫再娶告上回教庭,這算是件小事,案件通常是以罰款1000至 1500令吉了事。
星洲日報‧2010.04.20
===================================================
好个小事,一千令吉而已,湿湿碎。法律的意义原来是如此轻浮。
回教姐妹你们顶得顺吗?

邦莫達斥嘲諷者妒忌‧“他們禁納妾只能包養”
2010-04-21 19:31

(吉隆坡)巫統京那巴當岸區國會議員拿督邦莫達拉丁因未獲回教法庭批准再婚而被控一事,今日(週三,4月21日)在國會遭反對黨議員冷嘲熱諷。

惱羞成怒的邦莫達拉丁回擊,指嘲諷他的人是出於妒忌,因為回教法允許他納妾,而他們只能包養女人。

邦莫達拉丁直斥嘲諷

他的人沒教養,甚至是侮辱回教。“回教法允許我納妾,但非回教徒不被允許,所以都選擇包養女人,甚至有些沒有結婚的人,都包養兩三個女人。”

他週三在國會下議院,當貿消部長進行競爭法令委員會階段總結之際,站起來如此表示。
=====================================================
还得意洋洋。是大家用票选出来的领袖吧!原来回教有如此诠释的特权,当你是露露。回教党麻烦出声解释一下。

Comments

  1. 我问过马来同事,纳妾的原意不是如此的。现在被扭曲了,给人有机会左拥右抱。

    ReplyDelete
  2. 每次我看到这类人受尊崇,就一股气憋在心头,快疯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