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你不可以看




弟弟把衣服脱光后打开哥哥的冲凉房,被高背分的吼声轰出去。

弟弟说:“我也要冲凉啦!”哥哥抗议:“不行,你不可以看我的咕咕!”

弟弟有点纳闷,常在一起冲凉,都看了那么多年,为什么突然不能看?

哥哥刚转换的沙哑声几乎把天花板震碎:“我的咕咕已经变了,你不能再看!”

弟弟站在敞开的厕所门口,努力想了想。抓件毛巾遮住自己下体:“好咯,你也不能看我的!”心里不服气,觉得吃亏。

“谁要看啦,快关门!”哥哥再次大轰。

中气十足,如雷贯耳,把他吓到,躲到爸爸脚后,嘀咕:“以后我再也不要见你了,”仰脸再指示:“爸爸你也不准再见他。”

同在一间屋檐下,不见,哪有那么容易?

其实也没太难。

接着厅里开启《乐高》动画,关在房里生闷气的哥哥忍不住下楼,弟弟听闻楼梯的脚步声,即刻转身把脸伏在沙发上,那就是他的方法---鸵鸟精神。

礼尚往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