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像桃姐

闲来去逛超市。来到佳世客,把小孩赶去玩他们的,我闲闲地溜到服装部,看看有什么样式不错价钱更不错的衣服。

心目中的价码横栏大约两三尺左右,再高就过不去了。所以,入得眼来付得起的,真是屈指可数。

眼尖看到Scarlet牌子有一款印花长半衣,像是棉布,大红大橙或蓝色棕色。布料不太理想,价格却很理想。

人老了,应该穿亮一点,这些颜色买得。 我选大L码,衬衫从来就该穿宽点,才有些些飘逸感。我还很林青霞琼瑶时代。

大L码只剩蓝底印小白花,无所谓,心中自信穿起来会有几分像这样~~~

在试衣室看到镜子里的居然是~
桃姐。。。。。OMG!

应该进厂overhaul了!!

Comments

  1. 做桃姐不用太早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嘛。。。螳臂挡车,没法度。

      Delete
  2. 不会吧?那么早就变桃姐,证明你在家里扮演“女佣”的角色相当称职~:)

    家务归家务,心态要积极,定时overhaul一下无可厚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桃姐般的女人,男人梦寐以求的糟糠了,五毛钱当十元用,顿顿伺候,窗明几净,上下关系分明,世界围着老板转,老来病惨自己寻出路,自动让贤,好让男人再寻替代。

      Delete
  3. 桃姐现在很红,不是个个有桃姐样的,呵呵~~

    ReplyDelete
  4. 我看你是想去坎城吧!哈!

    你的幽默真是……差点没有笑掉我大假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像范爷呢。青花瓷装走红地毯才够嘢。

      Delete
  5. 错了!错了!

    M姨的潜意识里,是希望有一个像刘德华这样的儿子。。。。

    M姨不小心透露了内心秘密,是想做个“星妈”咧~~~~~~

    阿包

    ReplyDelete
  6. 是的是的, 刘德华般的儿子 ,脸孔已经垮了六腹肌还在。 咱们可得这般争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