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眼看人低

我觉得李慕白活脱脱是狗眼。

这假期好多人来访,有的是第一次上门,有的来过无数次,数不清了;这李慕白却有完全不同的反应。

有的人,她非常欢迎,从没见过,却摇头摆尾,十足开心相迎,压根儿没把陌生人当外人。让观者以为他俩从上辈子就认识。

有些人,应该是熟人,味道没变,李慕白却站在远处骂人。喝止她后还不知羞。

她非常欢迎的人,一眼见高低,通通是金发红毛。长豆邀请同是外国的交换生来暂住几天,这些红毛弟弟或妹妹,看在李慕白眼里,大概同是金发,兴奋非常,以为遇到同类。其实当真同类路过我们家篱笆,李慕白还不一定高兴,总要埋怨几声,甚至冲到铁门前赶走对方。

第一天我一定先警告这些红毛,小心我的李慕白,我可不担保她不会咬你。 不相熟的人,提防点比较好。

哪知狗眼李慕白一找到机会,简直是献媚趋前,几乎没扑上人家的身上亲吻。
冤啊~~~~俺本来就是狗,俺的眼当然是狗眼。

所以长豆初来乍到,观察短短一天,觉得我言过其实。天地良心,李慕白真的咬过人。那天老幺的保姆的女婿来帮忙喂狗喂鱼,虽然已经来过好多次,李慕白居然还张嘴往人家的腿咬。幸亏没真咬着。

给她喂饭还不知感恩,再次证明是畜生。

红毛妹妹抚摸着躺在脚边的李慕白,问我她到底有没吠过人?

我说:“当然有啊,来到门前的马来人和印度人咯!”

您看,俺也是blondie。

 俺在做白日梦,变成美美的皮裘,躺在美眉的肩膀。可喂饭的那老女人说俺这像烤全猪。
 

Comments

  1. Replies
    1. 看官您是指那女人吗?
      跟俺差不多,徐娘半老风韵犹存。

      Delete
  2. 和我们的人潜意识差不多,看到红毛要先敬三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