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阿姨

近期忙,也快开学了,又等着收一个187公分大礼物,热切期盼。就匆匆贴一些柬埔寨之旅的照片充场面。微笑的阿姨、微笑的男生、微笑的女神、微笑的神祗。。。。
太胖了,他比较注重会不会凸点。-_-!
气候炎热湿黏, 少不更事,他一直吵闹。我是他的罗汉,忍不住教训一顿,吵了和好。
 微笑的国王。
 Oops, sorry....
 目前道行仅此。这鞋叫我想起《东成西就》里的张学友?
(取自网络)
 
 下下次我应该这样。
 或是这样。这个一定要快点试,before 更多人吐到脱水。

上个课程赶不及交一个功课,居然也能够及格获张文凭。现在心痒,又签一个新的课,六星期的《拉丁美洲文化》,实在是很皮痒的了。巧的是,前天遇见一个来新山的阿根廷女孩,可惜没机会多聊。

Comments

  1. 开学了,不关我屁事,但我的笑容开始收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会不管你事呢?要出钱又出力啊。

      Delete
  2. 哗~~~很久没进来坐坐,原来maileng姨去了伦敦又转一圈柬埔寨回来了。真是周游列国呐……

    怎么突然想到李白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年中去得频繁了点,现在有后遗症。

      Delete
  3. 你真用功,我看见小说之外的又字就眼花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怕眼睛快不行,所以乘早有眼力和精神时读。

      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