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福中

谢谢你!MAILENG,

我今早起身就打开EMAIL,看看你有没有SEND EMAIL给我,终于,让我找到了!我好开心!我现在这个时候,真的是有点孤独。但是从现在开始,我承诺自己,要慢慢适应这种生活,一切都会没事的~

其实你知道吗?我前天下午做了一件很傻的事,还爹地妈咪担心。我从日本用手机(AFS给的)打长途电话回去给妈咪,哭着说我很闷,真的很闷。那时候妈咪安 慰了我几句,毕竟电话费很贵的啊。

那天晚上,我又跟妈咪爹地SKYPE了,他们真的说了很多,我当时才领悟到,为什么自己不能想通呢?我真的被他们点醒 了。

之前啊,爹地妈咪问过我,:"你到了日本OKAY的吗?"我竟然还拍着胸口大大声的说:"我到那里(日本)一定会适应的,很OKAY的!"。现在想起 来很丢脸。

还有,maileng,你刚才说要我厚着脸皮,我又被点醒了。这很对,这里又没有人认识我,我还怕什么?!真的,谢谢你们。我现在真的想通了一 点。

我很需要你们的EMAIL,虽然我可能没法每天开,但是我会尽量开的,我自己认为自己需要很多的鼓励(我承认 我之前很懒惰开EMAIL,不好意思)~ 你们说的话,我会放在心里。

妈咪还说了一句话,只要过了这十一个月,以后不管你在哪里,都是小问题了啦~ 我觉得对!我只要经过了这十一个月,以后就没什么难题能难倒我了。我要成为独立的孩子。我自己既然选择了的,就要自己完成它。要加油!

虽 然我的成绩不好,但是现在我有一个补救的机会。爹地妈咪知道了我的成绩之后,他们没骂我,我很意外。他们还SKYPE我,说我的成绩并不是太差,申请学院 一定没问题。还说,叫我在这里好好学习,学了日语回去,考试拿文凭。

我真的很意外!我本来还以为会被骂的。没有被骂的滋味,虽然很开心,但是也要想想自己 是多么幸运,身在福中不知福。他们不介意我的成绩那么烂,还鼓励我好好学习,说真的我有点过意不去。我现在才了解他们对我多好。我是时候做些事情补救补救 了。加油!

谢谢你,MAILENG,我很开心可以跟你说这些~期待你的下一封EMAIL。
。。。。。。。。。。。
加油!加油!
目标

像小车子般勇往前进,加油!

Comments

  1. 读了都开心。。。难得快乐的感觉!:)

    ReplyDelete
  2. 普普
    孩子是慢慢地长大,懂事的,急不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