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了

神技。
看来在新山烟霾那么漂亮的数据中,骑单车在外头溜转不是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大口大口喘气,不管三七二十一,像缺水的鱼那样鲸吞空气,简直是愚蠢。

骑了两天,喉咙就发痒。然后,感觉像气管炎,今天终于正式感冒,低温烧,背部酸痛,浓痰。我需要好好平躺,不管三七二十一,倒下躺个称心如意。昨天还闹下痢,真是丑。

开始骑车第三天,我最喜欢的单车就扁胎。推去隔壁打风, 修汽车的老板试几次,宣布:“轮胎裂了,没法子。”

隔天我换老幺的小单车,隔壁的工头看到,调侃我:“诶,天天换车哦?”

是咯,昨天马赛地,今天兰波基尼。谁比我阔气?

最近运气很背,洗衣机也坏了。冰橱坏,还行,到外头打包。洗衣机坏,苦的是我,儿子的校服,天天要换洗。

周末夜老大表演,全家到校支持。可他们剧组太热情了,表演至快12点午夜才结束。老幺在10点多左右,躲进车里睡去了。怎有那样长的剧目?真是折腾,中场休息没到,一半观众已经离开。

待到老大收拾书包回到车上,他老豆的脸色黑如锅底。

可是老大十分兴奋,埋头在幕后抬重爬高几年,终于有个小小的龙套角色, 在聚光灯下念几句台词,难道不乐吗?

老骨头阵阵酸疼,非常希望有个人用刀背给我剁剁,像剁肉碎。刀起刀落,呻吟中的苏畅。

就想躺一下。


Comments

  1. 没有做得完的活儿,人生也没有几何暂时躺下逃避现实,有借口就躺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躺下太久,事情不会自动完成。我需要女巫魔术棒。

      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