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惊魂记


零七年我去过希腊圣多丽妮岛,正直盛暑,异国风情,美不胜收。不是山水而已,随眼都是Jessica AlbaRobert Pattison。夏天的海边,游人如织,岛民或旅客,都大晒身材。当时女生的装扮是不穿内衣,直接穿比基尼泳装,另套件凉爽的棉布裙、麻布衫或T裇和热裤,棉布衫长点,索性不穿裤也行。或者直接胸围不穿上衣,下身泳裤加套上牛仔短裤。

吃乳制品长大的年轻洋人身材很好,皮肤晒得棕黄色,所以觉得露得自然、健康,当然也很撩人。

平时我窝在新山,虽然靠近新加坡,但是很少有机会在自己地方见到如此美景。甚至近年来,觉得华裔家庭教养的孩子日渐保守,在泳池边越来越多小孩穿有袖子、裤管的连身泳衣。也许是怕孩子冷或跟友族看齐。外甥女是泳将,每天泡泳池四小时锻炼,如此穿着是为了保暖和减少氯造成的皮肤过敏。可是不少偶尔游泳的华裔女生,也不穿像我年轻时候“正统”的一件式泳装了。

所以来到印尼民丹岛地中海俱乐部,我无法不吃惊的。这里国际游客多,东西方人都有,南部澳洲、纽西兰金毛也有。洋人当然很自然地袒胸露背,咱们很习惯了。让我魂飞魄散的是韩国及日本来的东方美眉。

你不得不赞叹这两国的美妆事业,我们拍马也追不上。这些美眉好精致,从头发到脚趾,全细细touch过了,五颜六色。她们身上穿的,更是好看。原来沙滩装也有潮流,不会一成不变三点式加浴巾外套或围张斑斓大布。

吃泡菜长大的美眉也是很壮观的,配上bling bling的金银亮片胸围,让人晕头转向。最让我按耐不下的是,现在泳池装流行薄纱外罩。比浅色纱布好一点点的,是蚊帐或印花薄纱、条纹沙幔。

想象许多邵音音狄娜蹬着四寸高跟镶花凉鞋在你面前款款摇逸,薄纱下的黑色比基尼,倒也不是若隐若现,可是假含蓄真卖弄,就。。。。活脱脱李翰祥导演电影里的勾魂魅影。或者该怪我中李导演的毒素太深,先入为主,不能怪年轻的美女追求潮流。

来源)是的,2008年邵音音终于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六十高龄。她年轻时的风光,没有点岁数的人都不知道。

美眉又特爱往身上披粉红、嫩黄、翠绿、亮紫、孔雀蓝宣扬青春。韩国日本女孩皮肤白皙嫩滑,没疤没斑,指甲也是蓝蓝绿绿的,感觉我的思绪像在花团锦簇里被薰醉的蝴蝶,高高低低。

这些泳装美眉不仅在泳池边,婀娜多姿到处趴趴走,饭桌隔壁也是,舞池里也是,令人的接收天线不时出现“滋、滋”干扰。虽然她们在泳池里不会游,虽然她们的丹凤眼眯眯----啊,我的眼球忍不住追逐。(谢天谢地,一早买了眼药水。)

俱乐部特地为一个韩国美眉庆生。整个饭厅的人都为她唱生日歌。

洋女人没有这样“露骨的含蓄”吗?好像没遇到,多数也是携儿带女的妈妈。倒是看到妈妈给小小天使,四五岁模样的卷发女孩穿上了。很像是俱乐部服装部买的,蝉翼薄纱下是两件式彩花泳装。服装部经理是个中国女人。

昏昏惑惑数天后回来,猛然想起随行的三条雄性,有作何想?阿伯常常和我交流,对她们评头论足,好看的一起分享。倒是那个十四岁的,完全不做声。也许他今后心中开始藏起一个姹紫嫣红、鸟语花香的秘密花园。

阿姨的沙滩装,很像送鱼来厨房的岛民。我很local的,哈哈。

Comments

  1. 眼睛吃饱了冰激凌。:-)

    ReplyDelete
  2. 這期的header很養眼,心都飄到遠方去了,以致我都忘了妳在說些什麼。很可能妳十四歲的公子也是這樣狀態的:)

    ReplyDelete
  3. 我想,雄性们假装含蓄的眼光会很累。。。:)

    ReplyDelete
  4. 雄性们在你目不转睛时,也瞄个夠本咯!

    ReplyDelete
  5. 各位,美的人儿谁不看是假惺惺。彭于晏正在我家乡拍海岛戏哪,如果我能在场,准兴奋死了,也是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哇。

    花儿入各眼,看到皮或是髓。我是魔,也是佛。很禅。

    执着于皮,那我该报名“Obedient Wives Club”了。

    好奇一问,你们会同意身材好好的女儿如此穿吗?

    ReplyDelete
  6. M姨拿“道德规范”来挑战“生理感官”。。。。荷尔蒙闹革命时,殿堂教条也会执起枪干。。。。魔鬼与天使是共存共生的。。。。

    阿包去做去势缩腰隆胸手术后,M姨要看阿包穿起比坚尼吗?

    ReplyDelete
  7. 难怪放上美女三点式泳装照,原来看多了要跟我们分享。
    你的泳装照怎么不一起放上来?

    ReplyDelete
  8. 亲爱的阿包
    我不要看阿包的比基尼,太勉强怎好看?
    因为这些难得的美体近距离版,我还认真地想了一下它对我儿子的意义。

    小桥,你别激将法,说起来还意难平,阿伯说我的泳装活脱脱醋溜族里的悍妻look。我现在拿起roti canai,看到它皱皱的、垮垮的,就会触景生情。

    ReplyDelete
  9. 哈哈!有时候你的形容还真有趣!roti canai,我还挺喜欢吃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