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上演星球大战

家里的北极光

很多时候我真的被他的创意打到扒地。脑筋无法比他转得快。叹为观止。

夜里突然停电,整栋屋子瞬间陷入黑暗。刚好我在给老大苦苦讲解simple present tense, present continuous tense,满头烟的时候。明天要考,正气上头,停电也不罢休,点了蜡烛继续。

老幺默默地挨我坐下,在我身边磨蹭磨蹭,面带笑容。居然毫无察觉他摸掉我口袋里的手提电话,电话上本来系住一个迷你手电筒。

然后黑暗中就出现了星球大战的skywalker。


xum, xum, xum玩得尽兴。我也板不起脸孔了,兄弟俩比划起来。老大去拿大厅的红外线遥控来对抗light saber。黑暗中特别有气氛。

其实老幺只不过用这两样东西来凑合他的light saber。除了小手电筒,是我的浸衣棒,也是打人的板子。

临睡之前真想好好吻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