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和看剧

副刊有言:适量运动,有助延缓脑部衰老。

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脑经不管用,特别是数学计算,简单的加减乘除,已无法心算,丧失了信心。只有提笔在纸上写写,才放心。更多时候,非在计算机上按按,才肯定。

不放心自己的脑袋。

在外吃饭,付钱找钱,脑瓜子总卡住,任由老板嘴里念念有词,三下除二,他说多少就多少。通常马来老板在华人面前会迟疑一点,因为华人气势较强,仿佛与生俱来是数学特优生。我将让他们得到安慰,哪,有的华人也不怎么样!

近期的事,年纪大了。别提善忘。很多该忘的已经忘了,不该忘的也留不住。我变得不可靠。

所以痛定思痛,立下决心,每天运动,一星期一次的瑜伽不足够,爬上家里的固定脚车,每天踩10公里。这是最方便的,不用驾车出门,不怕离开家门转角遇到匪。

在脚车上漫长的时间,以平板打发,否则很难坚持。一直盯着码表,那个数子爬得比蜗牛还慢。有戏可看,不知不觉就来到10公里。

之前看宋钟基,把宋欧巴的连续剧和电影挖出来,看了几套。现在追张根硕。天啊~

仔细专注的看张根硕的作品,才会明白为什么人家会迷上他。道听途说的话,会认为他是纸灯笼,光有外表,脑残粉才追着他跑。

我却认为他是牛皮灯笼,不仅美而已,也不容易烧破。无论如何,拭目以待吧。

可是,小帅张根硕的戏我就快看完了,2013之后他很少作品,现在才有一部连续剧《大发》,每星期播送两集,磨光我的耐心。看剧要一鼓作气才痛快。

如果没有了吸引我的明星和故事,我会不会坚持踩在脚车踏板上呢?

不好说。 咱们努力加油!


韩剧 “大发”



Comments

  1. 一边骑车,一边看剧,一心两用,看来不必花太多心思的剧情,志在看小鲜肉~:)

    ReplyDelete
  2. 哎呀您懂啥呀?
    怡情逗趣,汗流浃背也乐在其中哪。鲜肉万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