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冒汗

国难当前,出门怕被攫,呆在家里也被德高望重者偷。

溽热难耐,内外煎熬,神不清气不爽,只觉过的是狗日子。


李慕白含情对望,“终于你明了,我的日子才是日子。”

那怕屋里屋外沧海桑田,只有它深情对我始终如一。不问世事,它的世界它自己管,日出 躺屋侧,日落躺屋前,闲来吠几声,留下几撮黄毛给我扫。

烦躁不安的主人如何是好?

追剧麻醉自己吧,当个花痴逃避一阵子,等待是长是短,自会分晓。


李敏镐《信义》古装历史剧,不错看,看明星魅力,假假相信仍可以信赖有信义。(海报取自豆瓣)

Comments

  1. 韩风阵阵,美男扇风,冒什么汗。

    ReplyDelete
  2. 诶诶,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欲罢不能,原来你早看清楚了。真是明眼人。

    ReplyDelete
  3. 還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像乾冰般地氣蒸了,嗚嗚~~

    ReplyDelete
  4. 还真是气炸了吧?
    老婆本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