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住我的手

我说:“冷。”,靠过去。

他稀罕地没有甩开。照平时的习惯,他会移开。毕竟,已经是大男生,不想挂在妈妈身上了。他会在意旁人的眼光。

然而这里真的冷,他可怜娘亲挨不了低温,说:“你摸摸我的手,是温的。”是的,很暖,胖人就有这点好处。

Topkapi 皇宫





Dolmabahce 皇宫


Hagia Sophia, 苏菲亚大教堂






Ortakoy餐馆




Hippodrome所在广场




伊斯旦堡商业广场

伊斯旦堡大巴杀


仙女的烟囱

Goreme露天博物馆
鸽子山谷


Zelve修道院

Aspendos剧院

Caravanserai龙门客栈

Duden Lara瀑布



Hierapolis遗迹
Ephesus遗迹
圣母玛利亚最后的居所


乘他还没有牵另一个女人之前,赶快给他牵。时间紧迫啊。

Comments

  1. 喜欢你结尾的那句话:
    乘他还没有牵另一个女人之前,赶快给他牵。时间紧迫啊。
    有点好笑,又有点心酸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冷飕飕中格外的温暖,两个保镖一点都不冷,成功俘虏女人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时跟我斗气不断,难得他俩肯让我贴。我从来没有那么小鸟依人过,即使跟老公拍拖时也不曾这番软骨头。

      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