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关系

外头这么猛的阳光,做什么最好呢?




晒咸鱼。



一早就钻进空调室上班的人啊,怎知人间疾苦?


》》》》》》》》》》》》》》》》》》》

老幺说,打从一月开始,每个上课天下课休息时,他只买汉堡吃。下层一片圆面包,夹一块鸡肉饼,一片黄瓜,上层一块面包,就是这样,一块钱。

他每天带三元,另外两元买两罐维他精。 星期五上早课,带五元。有时忘了带钱,跟同学借两元,少喝一罐维他精。

有次比较聪明的同学教他,伸手出围墙,跟校外的流动小贩买可乐。校内不卖可乐。他只干过几次。

他爸大呼小叫,怎可以天天吃一样的东西,为什么不吃丰富一点的,如杂饭、米粉、面汤?

老幺讲:“不可以,谁叫我跟卖汉堡的安蒂‘有关系’了。”
怎么突然跟一个女人有关系了?



 噢。原来老幺买熟了,食堂卖汉堡安蒂天天留一个汉堡等他来,即使人多,他还是可以买得到。

人情所在,所以他坚持,每天吃小小的汉堡,一月到现在。放学回家,他就大快朵颐,啃鸡肉吸骨髓,没留什么给母狗李慕白。

可怜人家饿死了(或热死了?)


还好啦,天气热,榴莲开始熟了,有得吃,它超爱。

Comments

  1. 卖汉堡安蒂这一招要学下来,和孩子搞好关系,就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孩也刚学习人际关系,家庭以外的接触,怎么自己建立交情。

      Delete
  2. 这条狗现在壮得像只小山猪,不仅挑食,不肯吃米饭,选骨挑肉不吃菜,真是矜持。我一回来,会读我的脸色,勉为其难,把碗添干净。真是狗眼。我要往它嘴里找象牙,看它还矜贵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