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只刹那

Moonlight Cake House起司蛋糕
Secret Recipe大理石起司蛋糕

梁朝伟生日那天两粒起司蛋糕送到家里,因为我是刘嘉玲(呵呵,kidding。)

我试过城内最好的起司蛋糕,就是秘密食谱大理石。每当自己生日,就要跑到秘密食谱搬一整粒82元的蛋糕回家,吃上四五天。通常自己一个人吃,因为其他人受不了太浓厚的起司味道。小朋友只懂得巧克力蛋糕,级别太低了。

一勺扎实的起司连薄薄的碎花生腰豆放进口里,天上人间。很多人不明白,以为蛋糕应该蓬松及盖上厚厚的奶油,浓妆艳抹。

沮丧的时候,一口奶茶,一口蛋糕,烦恼暂时可押后。

这次好幸福,一连两粒很好的起司蛋糕,料足味美。两粒!

我的胆固醇平均是6mmol/l上下,监守自盗。幸福只有刹那,后来的是无尽悲伤。包括侧身照镜,如怀胎五月。

罪恶,却义无反顾。



照片取自餐馆官方网站。


Comments

  1. 啊~~~ 我也喜欢起司,吃一块要半小时以上。。。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就得慢里斯条地吃才有味道。问题是我这次吃太多了,生口疮,疼!自作孽。

      Delete
  2. 原来吃起司可以疗伤,我就受不了它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女人们鸡筋般的快乐,你不懂的啦。

      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