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岁末博客接龙


网上有个博客接龙的游戏,是玉云交给我这枝棒子的。

还没查电脑之前,我和老大在吃杂饭,吵杂的饭馆放着电视,画面是伦敦大笨钟,夜空里放烟花。

中午十二点刚过不久,我跟老大说,英国这才跨年呢,我们这儿已经晒了半天太阳。时空的距离那么大,居然可以在网络上神奇地认识好玩的人。

玉云在新山淡杯长大,现在住英格兰风柜子。我在大马半岛东海岸长大,现在住新加坡隔壁离淡杯不远。

接龙规则如下:

There are 4 rules for accepting this award:

1. Thank the award-giver and link back to them in your post.
我要谢谢玉云的‘慧眼’。虽然我不是神马英雄,但是沾沾自喜少不了。要不是玉云不肯与新山关卡官员打交道,我早已请她吃过饭。

2.Shar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我想从一到七全写我很美,可是怕遭雷劈。。。好吧,没那么差,从前至少美过。。。一点点。

#现在努力跟体重抗争。年少我体重45公斤,像根筷子。我娘很早前就预言我生过孩子后会变大块头,因为我身高168,加上肥油一定很大块。我努力不让她的话成真。

#拉下体重是近期或长远的志愿,或是遥不可及的目标。为此,饭桌上有美味的咖哩汁,还是忍不住加半碗饭。

#遗传体质不太好,心脏有个跳舞的尖瓣。因此健保不保我的心脏(见鬼)。

#青年时患过大病,以为从此自己的天空剩灰色;几年前脊椎开刀,性格反而越来越裕达,也以追求‘自如’为人生目标。是的,随意而安,处惊不变。我要修、修、修。阿弥陀佛。

#希望眼光和心思不要老围着自己转,多留意其他远近的世界。对,就是摆脱无用的自怨自艾,自立自强(这更渺茫,比较难。),提高执行力。

#一夫二子一车一屋。有时担心男人发现我越来越丑,所以努力为脑袋进补,求智抗老。丑没关系,没见识才要命。

3.Pass this award along to 15 recently discovered blogs you enjoy reading.
刚好我的链接有十多个还积极增贴,只是有的很慢很慢。

有趣的人们

刘小原
牛夫人
日落西山
颜振利(画家)
爱丽丝/Janice
砂拉越小桥
范老师
白袍
shuying妹妹
表舅舅
辛迪
玫瑰(男的)
麦兜

还有一些更贴比较快,常来我处留言,我常回访的如普普薰衣草夫人非一凡Cindy 老师、汉栋老师、Liam医生等。

4.Contact your chosen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about the award.
给我一点时间,我慢慢来。反正都已跨年了,没啥好急的。如果已经在这里看到了,跟我说声,那我就甭let you know了。
我瞧见长得多好的竹林,想到《卧虎藏龙》里竹林飞跃的一幕,周润发站在竹子上稳稳地荡呀荡。心想吸气提脚就耍两套轻功,打算往竹枝上跳。可人太多了,砸下来不好看。

祝大家新的一年,蓄势待发,宏图大展。

Comments

  1. 虽然想装作没见到,但忠实读者如我是不会漏了你的每一篇文章,所以我看到了...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记得不要丢棒子给我玩接龙哦
    我在旁边看看就好,或拍照,呵呵

    ReplyDelete
  3. 原来玉云已经联系你了。
    新年快乐!

    (I am as tall as you.:-)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

    我现在才看到~~ 嘻嘻。。。

    ReplyDelete
  5. 对上面的大大敬礼!

    还有谁看到了吗?

    ReplyDelete
  6. shuying,
    谢谢你,sweet heart.

    ReplyDelete
  7. 我?
    会不会来得太迟了?

    ReplyDelete
  8. 小桥,
    不迟不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