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排遗啊?



看我笑一个~
我是海盗虎克船长。
发烧了,用冰块冷一冷。



学以致用呼?

老幺听见我离开桌子打算上大号,随口问那么技术性的问题。“你要排遗啊?”

排遗,defecation:四年级科学,动物排出无法消化食物之科学名称。排泄则是尿、汗及二氧化碳等。

坐在马桶上时,我好气又好笑。校假将到,我这老妈子的苦日子大概快开始了。他不去学校,不忙功课,在家闲晃,我更苦,更容易生气。特别是一考完大考,他的恩多分分泌旺胜,像个转不停的陀螺,叫我眼花加脚软。连肝细胞也像爆米花一样,一颗颗勃勃勃爆开。

小鬼的年岁每增一年,花样就多一倍。我可是更老一岁,应对的力气退减五成。突觉喘不过气,歹命。
新发现,笔芯可以导电,至热出烟。

Comments

  1. 哈哈...看来真有你好受的了!XD

    ReplyDelete
  2. 孩子聪颖又活泼,吵点算什么,在大一点,你想他吵一点可能他都懒得睬你!

    ReplyDelete
  3. 范老师虽然已经脱离苦海,不用再跟一般毛头拼搏,也不要幸灾乐祸。T..T

    欢迎薰衣草夫人。前辈说的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有话您说,我听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原来像桃姐

巴厘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