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魔术师

David Copperfield
他一直喊,“我要当魔术师。”三四遍。

好。等长大后。“现在先把书念好来,好好学英语,才可以到世界各地表演。”

现阶段他的心愿,不容置疑。作文题目---《我的志愿》,他一板一眼写下要做魔术师。“我有很多魔术卡、丝带、道具、牌、关于魔术的书本和录影带。”马来文老师却吩咐他改背另一篇志愿是医生的范文。

看了一个洋魔术师表演腾空浮起的电视节目,他急着表演给小朋友看。背对观众,站在小凳子前,一只脚踏上去,双手张开,慢慢上移,一脸歪歪的笑。叫我们打折扣地欣赏,请发挥自我想象力。

每次他看了书本,学会一个魔术技巧,就烦着要我和哥哥当观众。脸上就是这种坏坏的笑。可是太急着现了,总露出马脚。然后他就很懊恼了。

至少他学会凭空变出一张牌,把哥哥的马来文补习老师吓得惊叫,他则满脸得意。

好呗,以后靠他变一栋皇宫给妈咪这个皇后住。(他说,不是皇后,是巫婆。)-_-|||
再变出一个帅哥喂我吃葡萄----哦不,替我包山包海做完全部家务,清理掉墙壁上所有的壁虎粪,之后再扫漆的年轻力壮的帅哥哥。哼(ˉ(∞)ˉ)唧
最后,是的,最后了,再变种可以熨平皱纹的神奇不烫熨斗。不仅是给我用,也是给我享用专利。O(∩_∩)O~

人小小,志气要高嘛~~(@^_^@)~



嗯哼,老幺说:“妈咪,那种是巫师哈利波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网络课和同学

巴厘岛

原来像桃姐